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戶政宣導

112年暑期保護青少年-青春專案,進行淨化妨害青少年成長環境與犯罪預防宣導。
公布日期:2023-06-30
兒少網路安全
兒少網路安全
拒絕兒少性剝削
拒絕兒少性剝削
一、依據衛生福利部112年6月1日衛部護字第1120122866號函辦理。
二、為確保青少年暑期期間易發生偏差行為與被害風險,為維護其身心健全發展及避免涉足不良場所或網路誘惑危險情境,製作犯罪預防宣導標語如下:
(一)網路旅程,不留傷痕,防治數位性暴力「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」幫助你~雲林縣政府關心你
(二)拒絕兒少接觸酒品、檳榔、毒品等危害身心健康物質及涉足危害身心健康之場所,張麗善縣長需要你我一同守護兒少健康。
(三)互傳裸露私密照已觸法,拒絕兒少性剝削,不拍、不持有、不下載、不分享,保護你和我。
(四)網路世界停看聽,交友安全要注意,保護隱私,見面三思,發現兒少遭受受虐、性剝削、性侵害、網路性霸凌,檢舉專線113、110。

相關連結: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宣導短片
  • 遠離危害青春才high
    遠離危害青春才high
最後異動時間:2023-06-30 上午 10:35:51
  • 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