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公告資訊

【宣導】雲林縣政府106年11月道安標語
公布日期:2017-11-07

1.縣府首創全國道安「奇萌籽GO!」APP手遊,只要下載就有機會得到Samsung手機、Dyson吹風機、PS4、藍芽音響組等大獎!機會難得,請趕快至App Store與Google play輸入關鍵字「奇萌籽GO」,即可下載! 
2.帽不離首,安全到手。酒後駕車,危險飆升。酒駕零容忍 酒前酒後不開車。 
3.行車超速,害人恐無數。行車退一步,安全零事故。 
4.轉彎打方向燈,白天行車開大燈,安全加倍增。 
5.安全距離要保持,左右來車要注意。 
6.雨天或早晚行車視線不佳時,請務必記得開啟車頭大燈,行經無號誌路口應降低車速以避免車禍發生。 
7.機車因安全保護設備較不足,天雨或行經積水、轉彎路段易打滑或失控,騎乘時除應減速慢行外,並配戴安全帽,以保障安全。 
8.行車吸菸罰600元。路邊併排停車罰2,400元。機車輪胎胎紋深度不得少於0.8公釐。 
9.行駛國道或快速公路,變換車道未打方向燈,下交流道插隊,最高可罰6000元。

最後異動時間:2017-12-05 上午 10:49:52
  • 回上頁